不知不覺的
已經在家裡閒晃三天了
今天早上是第一天上班
雖然有morning call
很早就起來了
但是還是 摸摸摸到遲到了

第一次覺得台中的路超爛的 哈哈
一路上震的肚子不舒服
所以雖然出門的時間是比平常早了點
但因為騎的車超慢的
所以還是遲到了二分鐘

昨天下午Jenny老師打電話來跟我聊了一下
她跟我說 只要是按下去再彈起來的痛比按下去的時候痛
那就一定是闌尾炎
但是 我說 我是這樣子沒錯啦
但是所有人都跟我說闌尾炎會痛到沒辦法走路
連動一下都會痛到不舒服
問題是厚
我沒有那種感覺欸
躺在病床上等開刀的時候
只要躺著都沒感覺
還可以自己走進急診室
還可以八啦八啦的講電話
一點都不像是個盲腸炎的病人= ="
後來我跟Jenny老師討論下來的結果
應該是因為平常我的營養食品補充就很足夠
所以雖然是不舒服
但是沒有那麼的嚴重到動一下就痛
連開完刀
我的胃口也都還不錯
我隔壁床的也是開腹腔鏡手術
她吃六口c飯就說想吐
她剛好是我前一個開刀的病人
而我 開完刀第一次進食
就吃了三碗c飯= ="
二個荷包蛋 二塊豆腐 跟一些"ㄅㄨ ㄚ"
完全不會有想吐的感覺
精神狀況也還不錯
最不方便也只有傷口會痛而已
要感謝 軒羽姐上次從大陸還有帶一些小E回來
今天要去跟她拿 呵呵~

所以 其實最要感謝的是"紐崔萊"了

還有秀英姐昨天做完聚會也特地打電話來關心我
還有麗珍姐搶著要跟我講電話
哈哈哈
不用擔心 我們星期六就見面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libra 的頭像
    greenlibra

    瑜兒の故事

    greenli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