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美妝板的時候
就有了一個感覺
因為瑜兒姐我呢
從跟著美蓁老師學美容彩妝前
根本就是個不會保養的人
更不用說是彩妝了
所以 平常根本就不會去逛保養品彩妝專櫃
去專櫃的次數用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所以對於櫃姐的不專業
我的體會不深
只有老師上課偶而提到她教過的學生
去保養品專櫃所遇到的不平的事情
雖然我沒遇過 因為就不會化妝保養咪
平常也只是用開價式的平價洗面乳洗臉而已
所以櫃姐專不專業
老實說我不太了解
看了這麼多板上對不專業櫃姐的不滿
我體悟到
其實 專櫃小姐不一定很專業
大部份都是經過挑選的
長的美 皮膚好 毛孔細緻 上妝好看
所以 最好自己還是學一些美容的常識
才不會被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i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