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一大早
大概六點多吧
就被胃痛給痛醒了
本來只是想說
天啊 我昨天又吃了什麼東西
怎麼好像又要腸胃炎了
忍到了下午
這種痛好像沒有這樣痛過
雖然跟腸胃炎很像
但是 又不太像
下午被壓去看醫生
醫生看一看也覺得是腸胃炎
回家休息一下 吃了二包藥
到了晚上七點多
吃了晚餐
變的更痛 還痛到了右下腹
其實我沒有這樣痛過
可是不想讓人家擔心
所以我還是覺得他應該就只是普通的腸胃炎
但是還是被朋友壓去中國掛急診
好貴~"~掛號而已ㄟ
就要七百塊
然後就是醫生簡單的判斷
((看起來雖然很年輕 但是我覺得這個醫生未來不簡單))
因為我覺得他在說服病人的理由 比那個主治大夫還要來的
強而有力= ="

他說抽血報告白血球15000
還有因為有轉移痛
又是從上腹痛到右下腹
所以有90%的機率是盲腸炎也就是闌尾炎
當然不能100%確定是
要100%確定就是開下去看才知道
他也說50%的人闌尾炎最後嚴重到破掉
會變成腹膜炎
雖然 闌尾炎 也有機會會自己好
但是復發機率是90%
所以雖然路只有二條 開刀跟不開刀
沒有可能因為吃藥就會好
他還是覺得應該要開刀
((我真佩服我自己 這麼痛還可以聽完他在說蝦米))

也打電話問惹偉珍姐
也很謝謝盈方姐 國璋大哥給我專業的醫療建議
還有Kim 阿媽 Vicky姐 淑娟姐 子雅.........
((其實電話傳來傳去我都不知道有誰))
在當下給我加油打氣和最適時的關心
讓我在進麻醉室的時候
一點((我不誇張))一點都不緊張
雖然偉珍姐說是因為痛已經蓋過緊張了啦 哈哈
還有謝謝笨蛋寶儒捐贈的漫畫
((雖然那十二本漫畫是我自己的))
我還是在住院的那個晚上看了二次= ="
就知道平常沒事真的不要生病不要進醫院
真的太無聊了
還有老爹 連夜趕回來
雖然他一直都不知道在幹嘛
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呆在病床上= =++++++

最後
最要感謝的還是學弟
謝謝泥
把我壓到醫院去掛急診
陪我辦住院手續
忍受我在病痛時無理的脾氣
在等待開刀的時間給我勇氣
無聊的等在病房外面三四個小時
還讓我一醒來的時候
知道旁邊有一個人在等著我醒來
陪我等到老爹到
謝謝......泥的大恩大德小女子沒齒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i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