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老爹是叫我
星期天下午會議結束之後就上台北的
可是
我一點都不想要去塞車
所以我就跟老爹說
我星期一一大早再坐車上去
我以為 一切都是我以為
我應該是爬的起來的
可是
前一天真的搞活動搞的太晚睡
星期一的一大早
五點半的鬧鐘我都沒聽到
我一直以為鬧鐘響是還在五點半多
後來突然的驚醒
我的老天爺啊~
六點半了= =""
比我的預計整整晚了一個小時
完蛋了
腦子裡面想的是
我要怎麼辦呢= =?
是要坐統聯還是殺去高鐵
萬一又塞車
我不就挫屎了= =
結果 我本來想坐計程車去統聯站看看的
可是走到一半我就想說
不然回家查看看高鐵有沒有位子
又走回家
結果高鐵最早有位子的一班是八點五十二分
到台北已經九點半
完全不可行
所以我就只好再認命的騎著我的歐都麥
衝去水湳的統聯站
急急忙忙的時候一定會出錯的= ="
先去統聯問說七點十分往台北重慶北路
我想想 太晚了
之後跑去國光問
六點四十五分經三重
想想 坐這班應該ok
但是 是補位= ="
想說要是補不到的話再回去坐統聯還來的及
還好補的到位
上了車
也沒睡 在等學弟起床
講完了電話
又睡不著
怪怪
腦袋突然浮現了一個念頭
我的歐都麥鎖石有沒有拿啊= =?
開始翻箱倒櫃(當然太誇張了)
把包包 衣服 外套的口袋都翻過了
都沒有
完蛋了 part2
一定又忘記拔了
怎麼辦呢?
開始打電話給同事
他說他已經離開家很遠了
再打給朋友
他說今天要上班人已經在大甲了
還有一個開工的也經在上班了
腦袋裡住家裡附近的人都打過了
完全沒人可以幫忙
心情真沮喪
想說算了
聽天由命吧
又跟學弟說 找不到人幫忙
結果學弟要上班前又打電話來說
如果回到家車車真的不見了的話
就去找看看有沒有中古的車
我說好
掛了電話
心裡突然又浮現了一個人
中古車 雲仙
打給雲ㄟ看他有沒有認識的人在水湳這裡好了
打第一通沒人接
想想 一切都是天命
結果 過了快一個小時吧
雲ㄟ就回電話了
跟他講了大概
他說 我去幫你拔吧!!
太感恩了>"<~~~~~~~~
我們家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
就這樣
我的歐都麥
到今天 我還騎著他上班呢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i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