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在看網路小說習慣的人
應該多多少少會聽過九把刀
其實剛看到前半段的時候
我還蠻有點不認同
為什麼夢想是不能實現的
實現夢想有什麼錯嗎

不過後來
我看到後面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我才恍然大悟到我的無知
就像我昨天聽到老師說的
認知足夠 矛盾就減少 自然就會去實踐
這是毛澤東的名言
我去體認到一件事情
為什麼我們擁有夢想
卻沒有實踐的能力
那就是我們對自己的夢想認知不清
也許 那不是我們真正的夢想
也許 我們還不知道我們真正要的東西是什麼

但是實踐 真的就是看我們有多麼珍惜我們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i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