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對不起我低腳
常常的在虐待他
今天又把他用破皮了
還好 好心的偉珍老師用十元賣嚕一雙合腳拖鞋給偶
剛剛花嚕半小時把抽油煙機清乾淨
好累呀 清洗的累加上提了好重的東西走了好遠的路的累
我想我今天可以好好的睡一覺嚕0.0
我是該好好的睡一覺了= =
整個星期都是處在睡不好 不然就是 睡不夠的狀態
脂漏性皮膚炎可能是這樣出現的吧~”~

可憐的御天
你的包包我還是沒幫你找到
不過有去樹林的車站報過了
雖然希望渺汒
但還是希望他會通知你

要快點ㄑ睡覺了
明天還要起來打掃呢
已經遲了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i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