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是真的有年獸的
為什麼呢>"<~
因為自從放完年假之後
開始上班
我就一直覺得我過的昏昏沉沉的= =
鬥志都不知道跑到那裡去了
心情也一直不是很沉穩
不過我還是知道自己的目標與理想
雖然目前的動力不足
但是絕對不能意志消沉下ㄑ
不然就會離自己的目標愈來愈遠了
ps.還好 我有一個會逗我笑的人 真的很感謝他 在我心情很低落的時候

還會唱暴笑歌給我聽 聽到他的聲音就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樣~最愛你了0.0+

昨天晚上臨時興起
就用新買低鍋子做嚕一道貴妃雞
哦那鍋芋頭好鬆軟 好好粗
可訴 = = 我原來會對芋頭低皮過敏= =
昨天啊把芋頭洗一洗 然後把皮削掉之後
我的手就癢到不行了
好痛苦下次要洗芋頭 要帶手套嚕~"~
不然要訴粗不到好粗的芋頭要怎咪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i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