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今天是傳說中的情人節
為什麼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啊
因為今天要上班吧= =
放嚕九天的假
今天開始上班了
好想繼續呆在家裡哦
不過 想到晚上可以ㄑ上課心情就不錯
至少比上班有趣多了~”~
希望今天有巧克力可以粗0.0

昨天跟某朋友去買硬碟
他居然說要送他女朋友硬碟0.0
真好呀~希望也有人要送我硬碟
不過 要是能送我一台NB的話 那就太好了(發夢中.....)
除了硬碟令我震驚之外 
他居然還要送一台mini ipod給他女朋友當生日禮物= =+
真是慷慨大方啊
我從來也不知道原來金牛座低倫也會這咪大方的
那下次叫他請吃王品台塑或是茹絲葵的時候
就不用手軟了0.0
不過 要是這樣 那他下回情人節&生日會送什咪呢?
敬請期待0.0

ps 昨天也順便偷買嚕一條ram 結果 本來單隻記憶體可以超頻到462m的
   加嚕一條上不ㄑ 只到440m嚕 
   系統重整費加記憶體裝機費 總價=包裝一顆硬碟
   這樣還蠻划算低0.0y......
   本來還要請他喝飲料低 但訴因為幫賣飲料低大姐從五分埔帶衣服
   大姐請偶們喝飲料 真好真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ib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